游标卡尺

为友情干杯🍻嗨呀💎友情恒久远

【NCT日常】窝在宿舍中——马东一期一会

(脑洞而已,与真人无关!我滴崽们都是无辜的!是我动的手ᵕ᷄≀ ̠˘᷅ 是我脑内产出,用九宫格键盘输入的Ծ ̮ Ծ)

127宿舍

又到了一周一会的TMI上交时间,窗户透出暖暖橘光,小台灯前有个小脑袋一点一点的,转笔,叭——丢下笔,站起来伸了个懒腰,叹了口气:“这次又要写啥呀,愁人。”

拿起新配的耳机,踩着小熊拖鞋,下楼去找水喝。“这音质真不错,希望这个耳机能用久一点。”男孩很满意新耳机。

一楼厨房,遇到了正在和鸡蛋斗智斗勇的同伴,男孩拉开冰箱,挑了蜂蜜柚子茶和西瓜味的饮料,想给正在煎鸡蛋的同伴一瓶。“哎,哥,你看我新耳机怎么样?”男孩抿了抿嘴,有些期待同伴的回应。同伴关了火,转身看了男孩一眼,凑近耳边仔细瞅瞅,眉头微皱,“还可以吧。”说完把煎鸡蛋盛到盘子里,问男孩:“你吃吗?我煎了两个。”男孩扭开瓶盖,把西瓜饮料推给同伴,自己喝了一大口蜂蜜柚子茶,“我不吃,(气)饱了。”还哼了一声,转身哒哒哒上楼了。

“哎,我还没和你说明天要不要去看电影。”楼下的男孩圆圆的眼睛里充满着迷茫,“咋又有小情绪了,青春期吗?”坐在餐桌旁,把煎鸡蛋吃完,西瓜饮料也喝的一干二净。

“啊啊啊啊,气死我了!这周TMI就这么写了!”楼上的小熊拖鞋狠狠地踩了几脚地板。“我的耳机比你的煎鸡蛋好多了,竟然说还可以?!”

几天后,NCT127TMI播出。视频下的热评:

西珍妮A:哇,马克又没有和楷灿看电影。

西珍妮B:周常周常,李东赫约李马克看电影(1/1)✔

西珍妮C:凤传邀约失败(1/1)✔

————
马克:东赫喜欢(耳机)就没关系。(电影)哎~你……哎……

楷灿:????你还想说什么?

马克:去电影院要不要喝蜂蜜柚子茶?

————

看了大条TMI后的脑洞。孩子们可可爱爱的,哈哈。

评论
热度 ( 52 )

© 游标卡尺 | Powered by LOFTER